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原來是「七四甜創」Chizcreation~~

這一間是親戚的前同事開的甜點店。裡面不論裝潢或是餐點都很有特色。

因為人多,這次坐到了包廂。

到櫃檯點餐結帳後,準備來場視覺和味覺的饗宴吧!!

首先是栗子蛋糕。

裡面有酸酸的水果,不會太膩。

再來就是黑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一道我覺得很甜,非常甜。

但是同桌卻票選為當日最好吃的甜點。

然後有草莓海綿蛋糕。

以及抹茶千層蛋糕。

這兩種是一眼即瞭的蛋糕,前者口味普通,後者是我票選當日最愛阿!!

抹茶千層不會太甜,味道很足,奶油的搭配也相當出色!!

最後上映賣相很好的Tiffany蛋糕。

這一個的酸甜搭配我就不太愛。但是外表勝過一切阿!

其他還有鬆餅類,有原味的蜂蜜鬆餅,還有豪華一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鬆餅...趁熱真的好吃!!

如果有人不愛甜食,這邊的鹹食也好吃。

雖然只有三種,這款燻雞派好香好吃。

其實分量不小,多人都可分到一口。

還有店家招待的蘑菇松露薄餅。

裡面起司的搭配很不錯。也獲選當天鹹食的第一名。

下午茶當然要有茶,甜點店的飲料表現不知道如何...

水果(?) 茶

棉花糖拿鐵

特製的杯子覺得很讚!!

外觀和口感都普通的蘋果水果醋。

還有假掰的咖啡(不是冰滴喔)

讓習慣在實驗室的客人,不自禁地習慣性先聞了一下,再倒進去搖啊搖。

重點是我自己點的燈泡形狀裝的招牌奶茶。

真的非常非常好喝。

本來以為會很甜,但是完全不調整也是剛剛好!!

奶味茶味都很夠,讓對奶茶挑剔的我,讚不絕口阿!!

 

私感想:

價錢在當地或許有貴,但是若以台北價來看是剛剛好。

感覺很有機會可以開分店,服務和餐飲都很不錯,是值得學習的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