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信義區一塊空地開的一個廣場Commune 47,入駐多家行動餐車,大部分是西式食物和啤酒。

第一次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就覺得很驚豔!!

原因沒有其他,就是這跟我去過的歐美國家的氣氛很像,在外面喝啤酒,旁邊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多了一點拘束感,應該說少了一點在外國的輕鬆隨興感。

當然,禁帶外食、禁止吸菸、地方很小,應該都有一點關係吧。

不過這就是台灣的特色!! (一定要很ㄍㄧㄥ)

廣場中間有很多可以坐著的地方。

不會限制一定要消費旁邊的店家才可以坐啦!! 信義區逛累了也可以進來走走看看。

店家其實不少,但不知為何感覺生意沒有很好。

專賣啤酒的有金色三麥和台虎。

看到大家人手一盒精美的餅乾SET,才發現有Johnny Walker。

如果我是觀光客那是一定要入手一個得太可愛啦!!

餐廳也有幾間看起來有趣。

重點是這個廣場可以看到一整根的101阿...

VIEW很不錯。

(大概也是為什麼旁邊有一個在賣觀賞跨年煙火門票的臨時櫃台...)

 

最後私感想要分享一張照片,有趣的食物,還有隱藏的亮點XD

其實我不覺得我會特地去...感覺人會很多。

但是如果哪天經過這裡的時候,人又少,我又沒有開車的話,那就進來好好享受一下偽歐美人的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