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5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山。LOCO FOOD早餐。

看到那滿出來的排隊人潮嗎?

原來以為自己找到「巷內隱藏版美食」,還在感嘆這麼早都沒有人空氣真好鳥語花香,

一個轉彎真是沒想到...

 

最不喜歡排隊的我,真的很想轉身就走。

但是既然已經來了,加上面前眼目所及的觀光客大部分是在等待和觀望,

還是就給他排了一小下子的隊。

上面圖片可以看到,右邊是排隊人潮及櫃檯,往左邊走才會是店內用入口。

可以想像櫃檯和店面入口是不一樣的就知道了。

 

除了一開始排隊之外,本想先去確認是否有位置之後再去點餐,

沒想到店內「和藹可親」的店員妹妹很有禮貌告知「要先點餐才能入座喔!」

看著店內沒剩下幾桌,只好狠下心趕快去櫃檯點餐。

排了一下的隊伍之後發現,原來還有另外一個規矩「要人都在櫃檯前到齊才能點餐喔!!」。

對,如果你們是8個姊妹一起來吃早餐,就要8個人都擠到櫃台前給店員點名才能點餐喔!

聽到這邊終於我的奇摩子爆發了。(難怪櫃台前面人這麼多....)

 

為什麼不一次寫清楚? 為什麼不一次寫清楚? 為什麼不一次寫清楚?

(因為實在太重要所以問三次!!!)

要不是因為我冰雪聰明(歪打正著),為了吃到早餐我可能要重新排隊三次以上。

在等待時看著旁邊寫了整面牆說這家店的由來、獲得多少人喜愛、還有分店在哪哪,

我認真很想直接用噴漆把上面的規矩全部都噴在牆壁上...

 

為什麼把「和藹可親」特別"兔子"起來呢?

因為這邊的店員都不會態度不好,但是態度都很不好。

並不是我講話矛盾,你如果自己來過一次就完全懂我的意思了。

一點都不親切,只剩下「千萬不能大聲不然會被PO臉書和肉搜」的溫柔語氣。

 

講了這麼多終於把我憋在心中的話講完了!

還有!! 我以後毛咖啡絕對不能犯這樣的錯,不論我的店有多有名!!XD

 

接下來介紹食物。

這家很有名的就是他的蛋餅,聽說鐵板蛋餅又酥又脆料又多。

以下是「PAUL愛德式燒喜吉」蛋餅,喔不,「是阿罵燒肉通通有」蛋餅,喔不,是....

我的意思是從外觀有點難分辨XD。口味當然是不太一樣。

IMAG1556.jpg

IMAG1557.jpg

餅皮是酥脆的,分量實際上也是滿足夠的。

當然,價錢也是很足夠的XD

以上看起來就有點口乾舌燥,還是要來個飲料才行。

以下是「再瞇一下拿鐵」以及「無敵一天奶茶」。

IMAG1554.jpg

我記得我在櫃檯奇摩子爆發時跟櫃台店員的對話如下:

「請問奶茶可以半糖嗎?」

「沒辦法,如果怕太甜可以換我們的鮮奶茶。」

「我不要。」

好吧我真的不是奧客,我順口一問就獲得了一個可笑的回答阿。

如果我想喝鮮奶奶茶我就會點鮮奶奶茶,難道我想喝奶精奶茶是因為覺得鮮奶奶茶不夠甜嗎?

最主要是因為一大早為了要吃你們家的早餐,我沒上廁所就出門,肚子怪怪的怕鮮奶雪上加霜所以才點奶精奶茶的。

(講到這邊覺得自己真的是情緒化奧客無誤)

 

終於點好餐之後坐進了店內用餐區。

結果發現門口有一大桌是桌上沒有號碼牌就直接入座的香港觀光客。

我很想去酸兩位甜美的店員妹妹,但我怕她們把那一桌行動不便的阿罵給趕出去。

因為我真正想說的是,這個規矩真是莫名其妙沒有意義阿!

 

店裡充滿著非台灣人。

店家的辣椒自己手工製造相當辣也相當香!

中西式的合併感覺十分有趣。

偶而做做觀光客其實也很不錯!!

 

私感想:

1.下次要帶噴漆去示範一下

2.我下次絕對要去吃政大正門口的蛋餅,也是又脆又香還半價!

3.如果這個經驗和花費是在韓國或日本我完全不會覺得不開心,還會想著「挖這真是特別的體驗」邊寫著食記吧...
(啊! 突然理解這家店的生存之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Mei 的頭像
    Mei Mei

    Golden 30+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